你看我觉得好笑吗就在那里哈哈哈

抱歉,在想hellshake矢野​(本人攻击性极强,请谨慎发言)

大概是对五常人设的补充

身高对比


俄﹥法﹥美>英>中

俄:193

法:190

美:187

英:169

中:165


性格

俄:直率坦诚,直男(真的吗)

法:尼桑那种吧,不过没有很变态,爱好是调戏英(?)

美:世界霸主也会有孩子气吗,简单来说就是喜欢贩剑,有恋父恋母情结

英:绅士不解释,隐藏傲娇属性

中:温柔体贴大方善解人意,不会做多余的事,真的不是腹黑属性!!但老谋深算


厨艺对比(?)

事实上在我这里大英的厨艺是排在美国前面的,曾去英国做过交流,和美国有非常鲜明的对比

所以实际排名是这样↓

中>法>俄>英>美

但按甜品的话大英在第三

美国不行,高热量食物太多一去回来就胖好几斤


样貌

阿美莉卡:金发碧眼,肌肉健硕

俄:白发靛蓝色瞳孔,肌肉健硕

中:白长发红瞳(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这是我xp),没有肌肉(被打)

英:白长发绿瞳,带单边眼镜,有点肌肉(你怎么回事)

法:金长发(稍微长点,到肩胛骨那个位置)红蓝异瞳(无关政治,我就是觉得挺好看的)有泪痣,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武艺对比

中>俄法英美

爹是把武艺贯彻到了极致,简单来说爹就是什么咏春太极螳螂拳什么的全都会,在历史千万年中早就将武艺刻进自己的骨子里了(还会道术仙术冷兵器全部精通什么的相当于仙人一样了),俄法英美都差不多,单论武艺就算几十个国家一起上也打不过爹的(火力覆盖不算)虽然咱爹练不出肌肉(被打)


暂时补充到这吧。


——新增4.16

酒量()

中>俄>法英>美







评论(61)

热度(147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