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觉得好笑吗就在那里哈哈哈

抱歉,在想hellshake矢野​(本人攻击性极强,请谨慎发言)

《这个观影体过于奇怪请不要随意点开》

是 非典型观影

不黑任何一个国家!!!(划重点)

请不要在我的文章下面侮辱任何一个国家!玩梗可(如乳法梗,但不要乳的太过)

过于欢脱()

现代国家意识体不涉政

全员皆男性

可能无cp(你想磕啥磕啥但本人是英右党最好不要刷英all相关

观影众人时间线均为1942年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的笔力很烂如果让你感到不适的话实在是抱歉

——

【“游戏厂商互相比烂粪作满天飞的日子里只有只有卡大厨能给我温暖。”回到家后,美看着PlayStationPartnerAwards2021荣获大奖的卡普空所作的生化危机8,感慨道。

“生八确实顶。”俄打开窗户,“今天谁做晚饭?”

“PlayStation视频你才看吗?TGA奖都发完了。今晚是到霓虹来做饭。”英把大衣挂在衣架上,走入客厅。】

PlayStation……?看着屏幕中的视频,日瞪大眼睛。

——刹住,为什么这群人都在聊游戏啊???都不参政的嘛——居然都这么友好??


【有人敲门。

“我去开门。”坐在沙发上看手机的法站起身走到门口。

“我刚刚去了一下超市……”中脱下鞋,换上拖鞋走进来。

“如果每天都是霓虹做饭的话阿美莉卡应该就瘦下来了……霓虹你要的三文鱼。”


“我什么时候胖了!”美愤怒的反击。


“难道不是吗?”来自亲爹的暴击。


“呜呜呜英国giegie……你不会嫌弃我吧~?”


“……如果你不想被赶出家门的话,就闭嘴。”】


这么和谐的局面还真是少见,霓虹坐在中的不远处,偷偷瞄着祂的侧脸。

祂会是什么反应?现在这种和平的局面祂会有怎样的感想?和qingnue者友好相处祂会很膈应吗?真是奇怪,我们未来居然能这么友好的相处。

事实上,相对于心事复杂的霓虹,中的心思其实很简单:看来以后很和平呢。


“噢……我的父亲。”美用手指玩弄着坐在祂身旁的英的长发,“似乎在未来,您很嫌弃我?”祂大半身体慢慢靠近英,想要寻找答案。

“离我远点,US。别叫我父亲,我们早就断绝关系了不是吗。”祂用手背轻轻推开阿美莉卡精致的脸庞,绿色的深邃的眼眸中让人看不清祂在想什么。

但是法知道。


【“是经典的日式套餐吗小霓虹?”

法半靠在厨房门上,笑着问道。


“是的,毕竟已经很晚了,随便对付一下就好。”霓虹收拾着桌面,回应着法。

一份米饭,一碗速溶味增汤,一份烤三文鱼,一份纳豆,一个小饭团,以及为美准备的减肥用的蔬菜沙拉——和中喜欢喝的茶。

“这么贴心啊,有心了,霓虹。很好喝,谢谢。”

“……为什么要给我配一份蔬菜沙拉?我讨厌吃蔬菜。”


“是我要求小霓虹加的啦,阿美莉卡你健身了也不能这样摄入高热量食物啦~”法笑着眨眨眼睛。


“多管闲事!还有麻烦给我换一双刀叉顺便把纳豆拿走。”美有些嫌弃的看着面前的纳豆。

(ps:五常只有阿美莉卡不会用筷子,法和英用的最熟练,俄会用但有些生疏。)


“对了!”吃完饭后,中突然想起些什么跑进房间在找些什么然后拿着一个袋子又出来。

“霓虹明天就回去了吧,帮我给小越他们(指🇻🇳,🇰🇵,🇰🇷等)问个好,很久都没见了,这是给他们的礼物。”

“啊,好的。”

“你们慢慢聊,我睡了。”英离开位子回到房间。

“这么早就睡了吗?”俄有些不解,他以前只知道像英这么早睡的只有中。

“美人总是不解风情且无趣的啦~俄你不懂哦,更何况英并不愿意和别人过多交谈,跟我尤其更甚。”


不,那完全是因为人家讨厌你啊。】


“……美人?”英有些不解的看着法。

“呃……欧洲来讲你确实是我见过最美的美人——”法有些慌乱的想要解释,祂漂亮的异色瞳孔直直看着英的眼睛。

“祂在我心中永远no.1。”美看着英那美丽的脸庞,不禁感慨道。

“英确实很美啊。”纵使是英的死敌西班牙都不得不承认,在欧洲所有国家中,英是最好看的,宛有傲视群雄的味。



评论(53)

热度(6397)

  1. 共2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