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觉得好笑吗就在那里哈哈哈

抱歉,在想hellshake矢野​(本人攻击性极强,请谨慎发言)

【国拟】有两个国家感到胃疼,我不说是谁

喜闻乐见阿美莉卡变小梗

原创向国拟,非aph或ch

美英成分有,俄中成分有

(非涉政,欢乐向)

——

现在摆在英国面前的有两个问题。

一:美国变小了。

二:不只是生理上的,还有心理上的。

所以美国现在变成了只会哇哇叫的“人类”幼崽。

看着躺在沙发上光着身子大哭的美国,英国感到胃疼。


“……哇。”刚刚还在陪自家几个省(指沪赣京吉)在家的中国被英国一通电话叫了过来,就撞见了英国抱着一个小婴儿开门的奇妙画面。

“呃……这孩子是……?”


“抱歉把你叫过来,没打扰到你吧?”中国接过祂手上的婴儿,坐在了沙发上。

“啊,也没有,不要紧的,我那也没什么事。”中国笑着看向祂。

“所以你打算怎么处理?”中国指了指怀中抱着的阿美莉卡。

“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处理才会给你打电话啊……”英国捂着脸,瘫在沙发上。

之前美国被中国抱在怀里哄着,现在已经睡着了,祂轻轻的把美国放在沙发上,中国摸了把脸,询问英国。

“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不知道……我又不是霓虹家的番里那个会魔法的英/国……”

“欸……”


“要不先把法国叫过来?我想祂应该——”中国拿出手机。

“不——绝对不要!”天知道那个法国佬会怎么嘲笑祂,祂可不想让情况变得更糟了。


英国烦躁的想把美国扔下窗户。


“不,我建议你不要真的实践。”中国对着已经把美国举到窗户边的英国如此说到。


“好吧我想这个情况……你也只能暂时把祂养着了,况且我们不知道美国要什么时候才会变回去。”中国扶额。

“所以国家幼崽要怎么带?我记得每个国家可不是开始就是婴儿。”

“……”


“哔——”此时,中国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抱歉,我接个电话……”向英国致意后祂走到门外,关上门接起电话。


“白俄,你有什么事吗?”

“那个……我不知道这个情况怎么描述但是——俄罗斯祂变小了,拜托了前辈您能过来一趟吗……”


“……你说什么?”

此时,中国久违的也感到了胃疼。


————

法:乐


可能有续集吧,但不要作期待






评论(7)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